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公司举办2020年机电物资管理业务培训班
  12月30日,公司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方式举办2020年机电物资管理业务培训班,来自公司本部及所属单位共150人参加培训。公司副总经理刘丹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是深入贯彻集团股份公司《机电物资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公司《治理体系总体方案》精神的一次重要实践,培训内容包括集团股份公司机电物资管理体制改革方案、公司治理体系总体方案、公司机电物资管理体制改革方案、机电物资管理新规新法、合规管理制度等的宣贯及解读,以及典型案例分析、重点和难点交流和管理知识考试测评等。
  刘丹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问题为导向,转变观念,充分认识改革必要性、狠抓改革方案精神、新规新法的落地;要通过参加公司培训班,组织项目部专题会和自学等多种方式学习改革方案精神、新规新法,促进落地;公司机电物资部要加强对改革、新规新法贯彻落实工作的监督、考核和评价;对落实到位、成效显著的单位给予奖励;对不压实责任、作风飘浮、推进不力的单位进行严肃追责、问责。
  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强化公司机电物资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规范公司机电物资管理,提高合规、成本管控,充分发挥机电物资管理的保障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