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聊城棚改项目主体建筑全部封顶
  11月2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承建的聊城棚改项目路庄安置区15号楼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主体建筑全部实现封顶。
  聊城棚改项目路庄安置区由3栋商业服务楼、8栋住宅楼以及医疗卫生、养老设施、农贸市场、社区办公服务、室外工程和地下车库等配套建筑设施组成,总建筑面积14.5万平方米。
  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始终本着“科学、高效、精细、严谨”的管理理念,大力开展劳动竞赛,着力优化施工进度,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资源投入,促使各项节点任务顺利完成。
  主楼封顶后,后续二次结构施工将全面展开,预计2021年8月路庄安置区正式竣工。
  棚户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让棚户区居民“脱棚上楼”不仅是聊城市政府推进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一步,也是葛洲坝人“改善人民生活,促进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