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中国能建葛洲坝二公司与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共商合作
  11月19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德明在南充拜访四川省亭子口灌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文祥明,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深入交流。

  文祥明对胡德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亭子口灌区公司近年来发展情况。他说,亭子口灌区公司是四川省水利厅为加快推进亭子口灌区开发建设而设立的法人企业,主要负责亭子口灌区工程的建设管理。文祥明希望两家单位进一步建立常态化沟通协调机制,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在工程建设、项目融资等领域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
  胡德明介绍了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及二公司企业概况和在川水利项目建设情况。他说,葛洲坝集团是世界500强中国能建集团的核心子企业,在50年发展历程中,构建了承包投资双轮驱动、国际国内协调发展、工业制造转型升级、金融贸易行稳致远的发展格局。葛洲坝二公司作为葛洲坝集团建筑业板块的主力军,专注于水利水电等领域工程建设,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和履约能力,愿双方加深互信往来,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携手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亭子口灌区公司党委副书记刘平,财务总监何诚,纪委书记刘华兰,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葛洲坝二公司总经理助理、市场投资部总经理邹龙生,市场投资部,成渝分公司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