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重点在建项目“大监督”第一联合检查组到丰宁项目部开展检查
  11月8日至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贾向前赴丰宁项目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调研,并讲授专题党课。
  贾向前一行实地查看了丰宁水电站上水库大坝、进出水口,下水库拦砂坝、拦河坝、进出水口等施工部位,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安全、质量管理等情况,并与新入职职工进行了座谈。
  检查期间,贾向前以《强党建就是强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指出,本次重点在建项目“大监督”联合检查结合了公司本部干部下沉、安全巡查、各业务系统检查,立足项目部管理全局,直指深层次问题,既是对项目部的“政治体检”,也是对项目部的“履约体检”,项目部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大监督”联合检查的内涵和目的,做到精准把握、客观分析项目部目前存在重难点的问题,并梳理成问题清单,深入剖析问题原因和根源,逐项制定措施,确保问题解决到位,为丰宁项目早日投产发电提供坚实保障。
  公司党建工作部、纪委工作部门、商务管理部、生产管理部、采购管理部、安全生产监督部、财务管理部、机电物资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项目部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