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一线传真
洋浦国际航运中心大厦项目筹备组召开设计评审研讨会
  11月14日,洋浦国际航运中心大厦项目筹备组召开设计评审研讨会。上海盛邦规划设计公司、海南省设计研究院、葛洲坝房地产公司、文旅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细化了施工技术、结构、给排水、电气、暖通、消防、设备等设计方案,梳理了地质勘察、规划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流程,对酒店功能配套、酒店品质定位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责任人和节点期限要求。
  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国际船舶登记中心办公空间、航交所行政办公空间、高端商务办公空间,将是集商务酒店、配套商业、SOHO办公等一体的多元化商务综合大厦。
  本次会议是贯彻落实集团股份公司系列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洋浦国际航运中心大厦项目筹备组将按照两级集团及公司要求,加强与政府单位、设计单位的沟通,努力将洋浦国际航运中心大厦打造成为对标国际先进水平的地标性建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