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企业要闻
胡德明带队下沉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解难题促生产
  为落实中国能建“确保全面实现年度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10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德明带队赴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部开展公司本部干部下沉重点项目解决重难点问题活动,拉开了公司本部干部下沉重点项目解难题、促生产的序幕。

  胡德明一行实地查看了电站上水库、下水库和地下厂房等重点施工部位,详细了解了进度、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召开下沉工作首次沟通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开展公司本部干部下沉重点项目解决重难点问题的通知》和《下沉句容项目部工作方案》,下沉工作组成员根据分工进行了发言,项目部班子成员做了表态发言并汇报了当前存在的重难点问题。

 图 /会议现场

  胡德明强调,要充分认识公司本部干部下沉重点项目解决重难点问题活动的重要意义。此次下沉工作是落实中国能建“确保全面实现年度目标”要求,是集团股份公司重要部署,也是句容项目部的实际需要,下沉工作组和项目部必须无条件服从下沉活动各项工作安排。要正确看待句容项目部的现状。句容项目近半年来,生产经营、党建工作等均有积极变化,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干部职工精神面貌也有较大改观,但目前履约压力仍然很大,管理方面还存在不少问题。下沉工作组要提高调查研究和科学决策的能力,摸清问题根源,提出解决措施,注意方式方法,遵守劳动纪律,遵守廉洁从业要求;要放下“包袱”、敢于“亮剑”、勇于担责,善于发现坚持工作原则、坚守职业操守的干部职工,选树工作典型,优先提拔使用;要做好下沉工作计划,做好常态化下沉解难题、促生产工作。

  胡德明指出,句容项目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严格落实中国能建关于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要求,从思想上将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严格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能建近期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集团股份公司改革发展新思路新举措,为推进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要坚定发展信心,紧跟集团股份公司发展步伐,做到同频共振。要提高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把握住政治初衷和经济初衷,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铸品牌、创价值。

  期间,胡德明一行还拜访了江苏句容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蒋海云,双方就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句容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公司副总经理周晓东,总经理助理、句容项目部负责人陈春雷,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周志雄,采购管理部、商务管理部、生产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审计部、财务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