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企业推介>社会责任>普法宣传
丫口社区积极开展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
  为了切实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按照区、街道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社区的实际情况,近期,丫口社区对辖区内所有企业与个体经营户进行经济普查清查工作。
  摸底核查工作中,丫口社区普查员佩戴证件,秉承规范、保密的原则,积极开展清查工作,确保经济普查清查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普查员入户向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发放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告知书 ,认真填写电子和纸质普查表 ,通过上门调查、走访,了解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的现实经营状况。
  在清查工作中,丫口社区积极向辖区经营户宣传经济普查的意义,并利用横幅、宣传栏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提高经济普查的知晓率和配合率。并及时进行经济普查工作的汇总,做到当天普查、当天汇总、当天向上级汇报。对于少数不理解经济普查工作的经营户,社区普查员积极耐心地讲解,确保普查单位无疏漏,登记内容真实有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